现世安稳

肖战🙃🙃🙃
我,不,喜,欢,肖,战
肖战粉懂我意思吗。

  伪现实向(带点自设)ABO先婚后爱

  他,是kpl的无冕之王,一年三冠;他是kpl曾经的统治者,带领五虎上将一跃成名。

  他和他,有一纸婚约,为了理想他宁死不从却终究抵不过世俗。

  “我是Omega又怎样,谁说Omega不能站在台上……”

  “Omega就应该在家里相夫教子!”

  “联盟不允许Omega上场,你这是违反规定。”

  “你和胡庄浩的婚事我们已经给你定下来了,不委屈你。”

  “你们是同事,有共同话题啊。”

  “郭家毅先生,恭喜你,你和他的信息素匹配度是80%。”

  “我怀孕了,胡庄浩,我真的怀孕了。”

  而他,从最初的无动于衷,到了后来的心跳加速……

  “我不娶他。他和我是竞争关系……”

  “Omega也配和你竞争?他已经退役了。”

  “什……”

  “他这个家世可以稳固你的地位,你不娶也得娶,信息库已经绑定了,没法退。”

  “我不会给他好脸色的。”⬇️

  “Gemini,你饿吗?”

  “我……厨艺还不错,红烧排骨做得好。”

  “你……你怀孕了……我当爸爸了!”

  

  他怦然心动,两颗心渐渐的靠在了一起,爱情的结晶象征着他们此生不会分离。

  (编不下去了)

  欢迎收看安稳频道都市爱情巨制——《回家的诱惑》《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有迹可循》敬请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土

  

  

  

  

  

评论(30)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