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世安稳

肖战🙃🙃🙃
我,不,喜,欢,肖,战
肖战粉懂我意思吗。

(哲么奶)嫉妒

  ★嫉妒他们能够和你讨论曾经

  (今天的受害者是刺痛!)

  

  “这是我大号,本地人!什么东西啊你在说!”Gemini对着镜头笑着,看着弹幕一片嘘声,说他借了刺痛的号来玩。

  其实这也是常规操作了,刺痛对他一向来有求必应,疯狂上分,然后再借给Gemini,然后再掉下来,这已经是每个月的必经之路了。

  中老年夕阳红射手上分多不容易,刺痛微微叹了一口气,却毫无怨言地把号再次借给了Gemini。对此,Gemini表示很快乐。

  而大家对他的表现则是:哎呦,装起来了。

  “喂,梦泪啊,你猜我巅峰第几。”

  “我看着你装,我先不说话。”

  “干嘛啦!我巅峰第七,我自己打上来的。”Gemini一拍桌子,隔着网线就和梦泪叫嚣,

  他自己辛辛苦苦从巅峰第十打上来的!他是本地人!

  刺痛的号玩儿的就是一个刺激,可是掉的分太多了,也觉得有些对不起他。

  也不知道是时运不济还是怎么着,之后一次向刺痛借号,直接把人家从2500直接掉到了2400,来一把输一把来一把输一把……

  Gemini瘫在电竞椅上装鹌鹑,显得有些生无可恋……这怎么和刺痛交代啊!

  “你们别和刺痛告状!你们回来!”Gemini恼羞成怒,挠着头,“怎么办……”

  [笑死我了,葛大爷别慌啊]

  [葛大爷痛痛会理解你的,我觉得他敢借给你,就已经做好掉分的准备了吧]

  [痛痛这么爱葛大爷,怎么会对你怎么样呢(立刻就去告状)]

  [哎,要我说痛子哥就应该开个小号,把小号打上巅峰,然后把小号给大爷玩儿]

  [痛痛:我谢谢你]

  [痛子哥太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不如跟久哲说让他去练练技术哈哈哈哈哈哈打个巅峰十给大爷玩儿]

  久哲和Gemini在一起的事情当时闹得沸沸扬扬轰轰烈烈,真的震动了整个kpl。所有人都在吃瓜的第一线,反复看久哲和Gemini直播掉马的视频。

  此后他们也没有遮遮掩掩,上次直接在hero一不小心录到了久哲在训斥队员,让全队知道了久哲到底有多双标。

  而这次……

  Gemini沉思了一下:“兄弟们,好主意……”

  什么好主意,家人们都愣住了,弹幕上都在扣问号,再就是让他不要难为久哲。久哲什么水平,打了几天了还在35星,你让他冲国服上前十,葛大爷你倒不如自己冲一冲……

  Gemini当然不会告诉他们他想干什么,他不过就是想去一趟hero……然后,然后让无畏他们把分打回来罢了……

  第二天中午,他卡着他们午休的点到了hero,大家正坐着聊天呢正好被他一网打尽。

  “刺痛的号?”无畏立刻来了兴趣,赶紧过来看,几个毛茸茸的脑袋凑到一起研究这两千四百分的账号。

  “不是啊,痛子哥之前不是到了2500了嘛……”久酷挠挠头,有些不得其解。

  这一句话直接扎在了Gemini心里,他无语地看着久酷:“酷酷,看破不要说破,不要说了。”

  “终于知道为什么说痛子哥爱你了……”无畏点着战绩,看他几连跪,“我的天,Gemini你这……刺痛还把号借你,这谁顶得住……”

  “我的天……真爱啊哈哈哈哈哈”一笙真的忍不住站起来。

  “啊,七连跪,赢了一局,然后又连跪……”星痕喃喃道,“刺痛是真的爱你……”

  “咳咳!”一个不属于各位的声音从后面响起,大家纷纷弹起来,一起往后看。

  久哲站在门口,看着他们,也不知道站在那里听了多久了。

  星痕无措地转头看看Gemini,又转头看见自家教练:“教练,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久哲挑眉,走过去看着Gemini。

  刺痛是心甘情愿借的号,也是个好孩子,久哲带过他,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正因为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和Gemini的相处才更让久哲嫉妒。

  她嫉妒他们有曾经。

  他们大把的时光里有太多的故事,这些都是久哲望尘莫及的。他和Gemini共事过,却终究如同一瞬。

  他有些不想听Gemini提到从前,也不想让其他人显示出对鹌鹑的宠爱……

  可是这人仿佛天生讨人喜欢。

  久哲摇摇头,把Gemini揽在怀里:“看得出来刺痛真的很喜欢你。”

  “你不要血口喷人啊我跟你说。”Gemini一个激动直接想站起来,但是被久哲按住,被他当着众人的面亲了一口。

  鹌鹑立马就听话了,缩在一旁,红了脸。

  久哲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后来联盟有活动,久哲受邀bp,对面刺痛……

  “刺痛最近状态很好,怎么说。”久哲拿着bp本,眼镜一推,眼神一眯,“表演赛,整起来了,三ban刺痛兄弟们。”

  刺痛看着ban位,震惊地看着对面。

评论(34)

热度(93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